close

 




4/2


在故鄉恆春掃完墓回到桃園後


就接到恆春二舅媽打來說 , 阿嬤手腳冰冷無意識送醫院了


而出院後 , 二舅說阿嬤是老人病 只是現在都要插著鼻管進食 情況不是很 ...


 


當時一說給老媽聽完 , 老媽就馬上要再下恆春看阿嬤


但 當時我就說 現在已沒事了 有二舅在顧著 , 而 我們自己也要上班生活 不能時常請假啊


 


 


但就在4/27正要去加班的星期六


再次接到二舅打來說 , 阿嬤已不能進食 並 完全無意識


當時就跟二舅說 , 我們5/5就會再回恆春了 因 現在都要趕出貨要加班


 


但就在要到南崁8場上班的途中


想到之前老媽所說的一句話 , 我就馬上改變主意了


老媽說 ............ 郎啊 你不要讓我看不到你阿嬤最後一面喔 這樣我會遺憾一輩子喔


會馬上改變主意是因 .................. 如這件事爾後發生在我身上 , 就算我腿斷了 我趴也要趴回去


 


一到SHL南崁8廠 , 馬上就上3樓跟主管請假


再次感謝老大 , 二話不說就馬上讓我離開 並說要慢慢開喔 感恩


 


一下到一樓的停車場 , 就再馬上打給在台北的老婆


並請老婆馬上請假 與 立即回桃園 , 在此再次感恩老婆的老闆娘 


 


一回到家就先安撫老媽的心情


並跟老媽說 .................... 阿嬤會等我們回去的


也跟老媽說 , 雖我說們要上班生活 但 阿嬤有任何事 我們一定會馬上全家回去的 放心


 


等老婆從台北回來 , 我們18點多出發回恆春 並 在自己的F.b po了一段


雖知現在回恆春會一路塞 , 但 懇求老天爺保佑我們一路順暢並讓我們看到阿嬤最後一面吧


最後我們真是一路超順暢的在00點多回到恆春-紅柴坑 , 也看到了阿嬤 只是阿嬤 ..... 已記不得我們了


 


在此再n次感謝 感恩老天爺保佑


能讓老媽看沒有終生的遺憾 , 真是感恩 ... 感謝啊


只是阿嬤的情況 , 真就如二舅所說 ................... 看日 看日 了


 


下一篇 - N22溫泉旅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泉愛好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