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愛 最辛苦 最任勞任怨的老婆


感謝妳為我們這個家辛苦付出了兩年之久了內


 


還記得兩年前的4/21


我們幸福的完成了我們的終身大事


而 這幸福日子 一轉眼就已過了兩年多了說


 


這兩年多來除了要對妳說感謝外


更要對妳說 , 能娶到妳真是老公這輩子的 ......  驕傲 


 


驕傲有妳


老公可以完全放心家裡 - 安心在外打拼


 


驕傲有妳


我知我們的女兒-小馥晴 一定是最漂亮的


 


驕傲有妳


我知老媽的生活起居 - 一定是最舒適與無憂的


 


而這一切的一切 , 都是妳辛苦下班後


再為我們這個家所付出的 , 妳真的好辛苦 好任勞任怨 ...... 我好幸福能娶到妳啊


 


                                                  最後要跟最愛最辛苦的妳說


                如果還有下輩子......請讓我再為妳的幸福努力吧 我的真命天女 我的愛 我的命  


 


下一篇 - 4.22 女兒小馥晴滿一歲二個月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泉愛好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