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是女兒小馥晴滿11個月的日子


在此真是再再再n次感謝 老天爺 祖先 老爸保佑


女兒這11個月來只發生了一次小朋友正常會發生的玫瑰疹而已 - 感恩


 




 


 老婆用手機幫女兒所拍


 




 


在牡丹風情溫泉行館所拍


 




 


女兒會坐安全座椅囉


 






 


女兒最愛的學步車


 








 


老媽給女兒買布布地


 




 


ㄟ ...... 不要拿走我地錢錢啊


 




 


我會坐正正囉


 














 


最愛阿嬤抱抱


 




 


我會扶著站站囉


 




 


我會自己拿奶瓶內 - 在湯神溫泉會館所拍


 






 


我Q嗎


 








最後再次感謝老天爺 祖先 老爸 保佑 女兒平安


也再次祈求 老天爺 祖先 老爸 保佑女兒 , 平安 健康 無憂 長大 感恩


 


                                            全家幸福新社谷關溫泉之旅


                                                           再三天


 


下一篇 - 1.27 家庭幸福日 之 千葉火鍋-八德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泉愛好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