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幸福大湖美食溫泉之旅 - 愛之歌 , 是要獻給老婆的


而這首也是我推薦的夏日樂悠悠的主題曲 - 林俊傑 - Love U U


 


這首歌除了有我們這次旅途的歡笑


更有我對老婆滿滿滿的愛 , 因 老婆真是我這輩子所奢求的  唯一


 


http://www.youtube.com/watch?v=r7Ghx3qu6QE



love u u 我像孤獨的漁夫
說不出 愛的溫度
很想給你幸福 你卻自我保護 轉彎處 
只剩下潮汐之外的荒蕪
love u u 我像孤獨的漁夫
說不出 愛的溫度
很想給你的幸福 你卻自我保護
轉彎處 只剩下潮汐之外的荒蕪
love u u 卻在海裡迷了路
找不出 心的歸屬
思念越嘗越苦 心跳亂了腳步
怎麼我 讀不懂你唇語之間的無助
就算用盡所有真心 
卻到不了你的心底 回憶難以靠近 
你是我奢求的唯一
讓我用盡所有力氣 只要你相信
我最堅持的聲音 
只剩一句love u u Stay with me
能不能別這樣放棄 能不能就放開自己
海浪穿透我的傷心 請聽一聽愛的聲音
就算用盡所有真心 
卻到不了你的心底 回憶難以靠近 
你是我奢求的唯一
讓我用盡所有力氣 只要你相信
我最堅持的聲音 
只剩一句love u u Stay with me



  


 


以上轉貼


林俊傑 - Love U U (電影版) MV (夏日樂悠悠 主題曲) 與 網友歌詞


 


                                                 全家幸福新社谷關溫泉之旅


                                                             再七天


 


下一篇 -   年假九天 - 加班七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泉愛好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