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昨天po完所有


全家幸福故鄉聖誕溫泉之旅記事後


最後就是要獻給第一次回故鄉的女兒 - 愛之歌


 


而這首愛之歌是 - 陳奕迅 - Baby Song


希望女兒能跟這首歌內容一樣 , 不管世界變得怎樣 - 都能平安成長茁壯


除了要獻給女兒外 , 自己也非常喜愛Mv陳奕迅跟女兒的互動 , 希望以後也能幫女兒作首歌 拍支Mv


 


http://www.youtube.com/watch?v=3uiZJl1Yp_4


 


陳奕迅 . Baby Song 


作曲:岑寧兒
填詞:岑寧兒
編曲:岑寧兒
監製:岑寧兒

你的眼睛 像顆水晶通透
裡面有一個無窮無盡的宇宙
小小的你 在你小小的夢裡
把我所有大大的事情
都吹進風裡

我為我將對 你撒的謊先跟你道歉
當你發現黑白不是那麼的分明
世界 不是那麼的公平
別太失望 我講的是個夢想

不用太聽我們的話
不要讓 任何人告訴你
你該怎樣對待世界
或它該怎對你

要跟現在一樣隨心
讓你的眼睛和心依然純淨
可惜 世界不及你好
原諒我們 我們都還在找
而時間它只負責流動
不負責育你成長
不過你只需要 傾聽
傾聽你的心

你的眼睛 像顆水晶通透
裡面有一個無窮無盡的宇宙
小小的你 在你小小的夢裡
把我所有大大的事情 都吹進風裡
都吹進風裡


以上轉貼網友所有


 


 


最後在此希望


女兒能一切平安 健康 快樂 成長


 


                                              全家幸福大湖美食溫泉之旅


                                                             再7天


 


下一篇 - 2013上半年全家幸福溫泉湯泊規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泉愛好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