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接待櫃臺Check In後


因時間還很早 , 所以我們全家先去使用了花園泳池湯泉


 


這是入住清新五次來第一次使用 , 因 之前還沒完工啦


而我們全家當天真是過了好一下午的-天倫之樂說 , 除了女兒與老媽的快樂-嬤孫情


當天女兒-小馥晴更是一泡到水裡就舒希的睡著啦 , 之後起來時 更是開心的一直踢水 , 讓我們都開心極啦  


 




 


每每看到老媽 老婆 小馥晴 在一起的開心幸福照


都會讓我感心到 ...... 忘記任何的苦累與煩惱  , 並要大聲的對天上老爸說:


爸 ... 您離開這四年來 , 我一直都很盡心盡力的在把全家照顧好 , 並時時刻刻努力的讓全家開心與幸福 呢


 




 


全家幸福玩水囉


 




 


小馥晴的口愛泳圈 - 再次出現啦


 




 


我最愛的三位 - 我的命


 




 


四處漂浮的 - 小馥晴


 












 


拔拔 ...... 太陽好大啊


 








 


這張拍的很優說


 




 


做Spa的一家


 






 


我開心


 




 


休息區


 




 


才一會


愛水的小馥晴就睡著啦


 






 


老媽說 , 一定要跟睡著的小馥晴拍一張


 




 


才睡一下


女兒又充滿電開始玩玩啦


 
















 


我愛踢水水


 










 


有美美嗎


 




當天我們在花園泳池湯泉


真是過了好一下午的 - 天倫之樂


真是超感謝清新溫泉渡假飯店的 - 花園泳池湯泉 感恩 


 


                                          全家幸福金山溫泉美食之旅


                                                          再九天


 


下一篇 - 清新溫泉渡假飯店 ( 老媽老婆-全身舒壓按摩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泉愛好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