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幸福溪頭之旅 - 愛之歌


是要現給第一次與全家出遊的女兒


選的是一首非常有意義的 - S.H.E 金鐘罩鐵布衫


希望女兒能和歌名一樣 , 有著金鐘罩鐵布衫-並能平安茁壯健康長大


 


金鐘罩鐵布衫
H:如果問我死後的願望  還有什麼好留下
  我立刻回答  一個好孩子在地球上
S:好孩子你要聽話  要有善良的想法
  畢竟我無法  時時刻刻看護在身旁
*H+E{H}:我要給你個金鐘罩  一個鐵布衫
 E〔S〕{S+H}:走多了崎嶇的路也不覺得害怕
 H+E{SHE}{E}:我要給你個好靈魂  一副好心腸
 E〔S〕{S}:看見的美麗風景全都捨得分享
H:昨天晚上悄悄告訴他  這個遙遠的想法
  世界只剩下  兩個笨孩子在地球上
S:笨孩子雖然笨啊  也懂善良的想法
  有天我和他  一起實現這甜蜜願望
H+E:爹地媽咪一定好好看著你長大
SHE:還有好多事情要跟你講
 repeat〔*〕{*}SHE**
SHE:我要給你個金鐘罩  一個鐵布衫
    我有一個金鐘罩  一個鐵布衫  你要不要
    我要給你個金鐘罩  一個鐵布衫
    我有一個金鐘罩  一個鐵布衫
E:爸爸媽媽我愛你


http://www.youtube.com/watch?v=2StTtsQjUz8


以上轉貼網路歌詞 與 轉貼網路上的S.H.E 金鐘罩鐵布衫 MV


 


                                              全家幸福三天兩夜東花之旅


                                                               再五天


 


下一篇 - 9.28 中秋前夕 之 幸福宵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泉愛好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