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5/13幫三位媽媽準備母親節晚餐後 , 就開啟了我對下廚的熱衷啦


尤其是看著  家人  幸福滿足的吃著自己所準備的佳餚 , 啊 ........ 我每星期日都想下廚說


 


而 5/27


所為家人準備的 - 順時鐘起 :


炒波菜 - 還不錯內


泰式酸辣蝦 - 很讚 大家互搶的最愛


涼筍沙拉 - 買市場煮好的 , 因 上次買生的不知道要煮熟說 


三杯中捲 - 失敗 煮的有點像羹啊 , 因 水放太多啦 


薑汁梅花肉 - 大家都說很讚內 , 下次可多放些白芝麻多增加-色


泰式酸辣蒸鮮魚 - 這道已是老媽必點地囉 , 大家也是互搶說


蛤蠣排骨湯 - 大家也是喝到快完囉 , 只是忘了拍說


 


當天感謝我的家人 , 六菜一湯幾乎都快用完了說


而 剩下的老媽說不能浪費 , 她要先冰起來再熱來吃啦


感謝我的家人對我廚藝的讚賞 , 我會更精進廚藝讓大家有更多佳餚享用地


 


 


下一篇 - 6.3 精進廚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泉愛好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