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上班到18點休息時


公司同事 - 亭嘉 , 就拿她與 蘭亭 珮婕 玲郁 沛蓁 思敏


一起合買給小馥晴的生活用品給我 , 哇...當時收到真是感動到要 ...... 噴淚啦


 


有網友說 , 溫泉愛好者 你怎麼那麼容易感動與流淚


因 我真的好感動 好感恩 與 好感謝 ,  大家對我們的關心 與 付出


尤其是對小馥晴 , 因為 ..............  小馥晴  .................  是我的命 


每每看到大家對小馥晴的關心與付出和之前聽力的擔心 , 真的真的真的 都讓我很感恩在心


 


在此


在n次感謝大家對我們的關心與付出


我一定會更更更好好對待小馥晴 與 我們這個家 , 來回報您們的 感恩大家內


 




 


再來就是大家買給小馥晴的


                                                憤怒鳥鞋鞋內


 




 


襪襪


 




 


衣服


 






 


圍兜兜


 




 


衣服


 




全部的生活用品


 


 


再再再n次感謝您們內


亭嘉 蘭亭 珮婕 玲郁 沛蓁 思敏 , 感恩喔


小馥晴當妳長大後看到這篇文章 , 也要常常懷著感恩心-感謝大家對妳的好喔


 


 


                                      新婚週年慶 之 寵愛老婆溫泉Spa二度蜜月之旅


                                                                再8天


 


 


下一篇 - 新婚週年慶溫泉美食行 之 烏來-璞石麗緻溫泉會館泡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泉愛好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