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


又有好多人來回應自己在這的第一篇文章 ......... 我永遠的老爸


這真的讓我好開心 好感動 好欣慰 , 因 大家都因老爸而感動要好好的對待父母


 


雖 自己在家這附近 , 是大家都說的孝子


但 .......... 其實 , 我是全天下最不孝的兒子


 


在老爸生前


我沒能給他老人家娶媳婦


沒讓他老人家完成他生前最大心願


還記得老爸生前最後在長庚我問老爸 , 爸您還有什麼想完成的嗎


老爸老實的低低頭的不發一語 , 當我再問說 爸您會不會遺憾 我還沒娶老婆


當老爸默默的點點頭後 , 吼 ..................... 這是我這輩子最難過 最心痛的畫面


現在每每想到這畫面都會想哭 , 現在每每有人說我對老媽很孝順 我都不會點頭 只會笑笑說沒有沒有啦


因 在自己心裡 ................................................................................ 我永遠都是一個不孝子


 


在老爸離開後


才發覺跟老爸的照片真是少的可憐


而 跟老爸也才只有一部影片 , 所以 就馬上上傳You Tube


 


在我們的 You Tube 裡


有生前跟老爸唯一所留下來的影片


有在2010聖誕夜花蓮遠來太平洋前跟老婆求婚


有完成老媽這輩子最大心願  , 當天幫老媽設計的橋段 真是讓老媽幸福的哭慘囉


也有在我們的婚宴上 , 所播放給大家觀賞的愛情成長史Mv 與 婚紗拍攝Mv 等等


 


http://www.youtube.com/user/Ml690521/videos


希望大家都能到我們的 You Tube 分享我們的喜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泉愛好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