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7


是老婆與女兒從福太出院回家的日子


 




 


就在當天一大早


接到嬰兒室說您女兒黃疸退了可與媽媽一起出院喔 , 哇 當時真是開心到不行


 


但 ......... 之後護士又說 , 您要打給小兒科醫生喔


一打過去聽醫生說完 , 心真是被刀子狠狠的刮了一刀


因 女兒的聽力一樣沒過 , 醫生說3/15要再到長庚作更詳細的檢查


 


當時一聽完 , 我很鎮定的跟老婆說我下去一下


但 , 在等電梯時 ............ 眼淚就不由自主的流下來了


 


在醫生那聽完整個詳情一回到病房一打開門


就看著老婆坐在那痛哭 , 我及忙著馬上放下所有轉診文件 , 跑到老婆那安慰老婆與一起不捨的痛哭


 



明天就要到長庚作復檢了


在此再n次祈求老天爺 與 全世界的神與教


祈求您們保佑我女兒好不好 , 我張泰郎願意用我這輩子所有的福報來換取我女兒的平安和健康  


 


 




 


女兒 - 小馥晴 回家囉


 














 


老媽 岳母 大姑 給小馥晴平安長大的紅包


 






 


到房間囉


 








 


這張真是Q到破表優到頂天啦


 




































最後請求看到此文章的您 , 明天幫我女兒加油與祈禱拜託里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泉愛好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