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是我們  中華人  最重要的一天 - 除夕團圓夜


昨晚我們這一家 , 真是幸福和飽足與開心到頂天破表說 , 除了花大錢包紅包外啦 


 


昨天一早就到公司SHL加班


哇 ...... 好久沒上早班了 , 好懷念早班的生活步調說


 


而 中午休息半小時 , 還淋著雨趕回家拜拜


因 昨天是一年中最大日 , 當然要回家祭祖一下囉 ( 很注重家庭倫理的自己  )


 


到了下午16點下班 , 就在馬上開車到 新莊-龍門客棧 拿年菜


回到家 , 就準備發紅包與吃一年最重要的一餐  除夕團圓飯啦


 


 




 


我們這一家 , 幸福團聚拿著紅包要用團圓飯啦    


 




 


用團圓飯前 , 當然要先發紅包囉  


而這麼重要的一天 , 皮皮當然也要有紅紅內


 




 


我包給老妹一家


 




 


老婆包給老媽


今年包給老媽的比去年再多一些


只是把自己要包給老媽的 , 分成兩包 我和老婆一人發一包


 


 






 


老妹包給老媽


 




 


老媽包給老婆


 




 


老媽包給老妹與小姪女


 




 


老媽包給姪女與姪子


 




 


老媽包給我 , 也是今年收到的唯一一包 ......... 感動啊 


 




 


昨晚除夕團圓飯菜色


 




 


年年燴有魚


 




 


錦綉米糕飯


 




 


如意蠔鮑魚


 




 


發財海鮮羹


 




 


十全致富雞


 




 


招財佛跳牆


 




 


賜福冷拼盤 - 干貝 - 鮑魚肫 - 海螺肉 - 皇帝菜


 




 


荷葉檸檬蝦


 




 


梅花燻辣鵝


 




 


老婆最愛的 - 家鄉苟蹄膀


 






 


結紅包的皮皮 : 我也要吃團圓飯啦  


 




 


飯後水果 - 草莓


 






 


飯後甜點


 




 


飯後冰品 - 哈根達司 .......... 讚讚讚


 




 


昨晚的 - 波密果菜汁


 




長了牙的小姪女 ...... 很Q吧


 


 


用完團圓飯後 , 當然還要檢紅點一下囉


而 昨晚玩了一小時下來 , 最後贏家是 ......  老媽與老妹


 


雖 我與老婆當散財童子


但我們很開心 , 因 整個過程下來大家都開心與大笑到不行說


而這才是我想要的結果 , 雖當了散財童子 ... 但我所得到的 ....... 比贏的更多  家的和樂


 


雖 大過年的我要加班到28號 , 但 我很開心與感到幸福


因 我一直在做著  家庭幸福日最高宗旨 - 犧牲自己.家人至上    賺家裡生活費與奶粉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泉愛好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