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從老婆去年六月得知懷了女兒維多麗雅到現在


真的要跟老婆說   老婆 ............... 妳真的好辛苦內


 


從剛懷孕時


女兒要漸漸長大了 讓妳一直催吐與反胃


 


初期


在上班的地方跌倒 導致我們的女兒有早期剝離的現象 讓我們難過


 


中期


女兒會踢妳了 讓妳一直很不舒服


但 我只能把手放在妳的肚子上 在心裡跟女兒說:


女兒要乖乖喔 不要再讓媽媽難過了 媽媽很辛苦內


很奇特的是 這招每次都有用內 每每說完女兒就沒再踢了說 女兒 爸爸在此謝謝妳喔


 


到了現在的後期


老婆妳的肚子會抽痛了


每每看到妳難過的表情 真的好讓我 ..........  心疼與不捨


因 做老公的除了只能安慰妳 我什麼都不能做 也沒辦法與妳一起分擔


 



我知我能做的就是 :


要好好的努力打拼 上班 加班 賺奶粉錢 好讓妳的辛苦有代價


這點我真的有點不好意思的敢說 我真的做的很好 因 這是我應要做的 也是我唯一可為妳與女兒做的


 


最後要跟老婆說 :


                                 老婆謝謝妳要即將為我們生下女兒 真是辛苦妳了內 ...... 哇愛理啦 


 


 


下一篇 -  春假9天 加班7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泉愛好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