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星期二 10/4


中午準備午休時


 


接到從恆春的堂哥打來說


有買主要來買我們的地 要我馬上請好該所要的文件


並在隔日 要與 買主看查我們的土地


 


當時就馬上回堂哥 ...................... 有那麼趕嗎 我還要上班內


堂哥當時只回 買主趕著要土地開發


 


當時


我也只好硬著頭皮打電話跟主任請三天假


而且還請老媽一起幫我背書 因 這陣子以來太常請假啦 ㄟ害 ㄟ害  ( 高雄喜宴 與 這時回恆春 )


 


在此也要跟公司主任說聲不好意思


但 真的是逼不得已要請 我才請的


不然........... 請假少賺粉多扣扣內


 


跟主任請完假後


就馬上去準備 與 申請該所要的資料


等全部用好後 已快17點了


吼 ........... 申請資料真是很費時說


 


10/5


我們凌晨不到2點就開車南下


沿途停了清水與古坑休閒站 ( 老爸生前所到過的兩個休息站 )


因 ................... 老婆現在不能久坐啦


 


07:30 到恆春


先去買阿麼最愛吃的  阿婆鹹粿


然後再回到  我最懷念的外婆家 - 紅柴坑


 




 


哥為啊 觀眾啊 ..........


看到這一幕是不是也讓您很懷念到要噴淚啦


 


一到阿麼家


二舅媽正忙著煮青草茶


 


而 我們以前都是用這種  灶  再煮飯的說


煮完飯裡面的木炭 還可 ............ 僕蕃幾 (台) 真是好懷念啊


 




 


二舅養的 ........... 哈姆


哈姆只有這時才關起來 平時都馬到處趴趴走


因 二舅說 牠還不認識我們 怕不禮貌啦


 




 


蝦.................米啊


又讓我看到懷念要噴淚的 ............. 豆啊乾(台)啦


以前我們很窮時 餐餐都吃這個說


厚............. 當時過的日子 真的好苦喔


 



以前的作法都是 ........ 拿來煮湯


 




 


二舅媽曬的青草


 




 


聽著二舅訴苦的老媽


 




 


愛麥香紅茶到不行的老婆 


 




 


二舅除了養哈姆


還養了9隻貓說


另4隻小的在閣樓內


 




 


當天一直煮不停青草茶的 灶


 




第一次看到喵喵會這樣喝水說


 


 


下一篇 - 恆春 會地 探親 之旅 - 阿利海產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泉愛好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