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


7/3 星期日


我們到內壢家樂福


幫小姪女買完嬰兒車回到家時


 


ㄟ .............................


就驚覺 ...... 地板上怎麼有一灘血


就在當時的第一時間 馬上跑到三樓看老婆


老婆就說 老公......我流血了


 


當時再確認老婆可行動時


就馬上帶老婆到聖保祿醫院檢查


 


我們在急診室呆上好一整子


終於到了二樓婦產科做檢查


 


吼 ..............


當時在外等候的我 真是所 ........ 有宗教 與 神明 都請出來了


請求所有宗教 與 眾神明 保佑老婆與寶寶平安   


 



就在婦產科那道門打開時


看到老婆笑了 .............


然後老婆說 ... 我們的寶寶有心跳了內


吼 ............................... 當時心中真是放下了一顆大石頭說


 


 


 



隔日 7/4 星期一


就再帶老婆到 陳昌平婦產科 做更仔細的檢查


 



這是我們寶寶要出生的婦產科說


也是我問公司同事都說這間不錯 與 網友覺得不錯 和 離家近的一家


 


尤其是  黃醫師


真的是很細心 與 貼心呢


寶寶的心跳我沒聽到 他還馬上再開一次讓我聽說


而且 也非常細心的在講解老婆的問題所在 與 要預防什麼


這是我們之前到過兩家婦產科所沒有的細心說


 




老婆幸福與開心的拿著 孕婦健康手冊 ( 媽媽手冊 )


當時自己拍下這張照時 .................. 真是感動要噴淚啦  


 


 


下一篇 - 老婆第一次產檢 - 11週又3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泉愛好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