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星期五晚上


貝 19:30 叫我起床上班時


跟我說了一個 ............... 讓我瞬間眼紅的一件事


那就是 ................... 日本發生了超級大地震 與 大海嘯 


 


當時一聽到


就馬上打開電視


看到的卻是 ............... 日本到處都是大災情


當時 ............ 真的好難過 好難過 好難過


雖 .... 我們沒有親友在那


但 ........................... 我的同理心


真的讓我看了.....................痛苦萬分


 


為什麼 ......


為什麼會發生如此傷亡慘重的超級大災難呢


而 日本災民又要多久才能重建完成 與 走出傷痛呢


這 .......... 我真的不知道


 


但 .......... 我知道的是


希望大家都能為日本祈禱 與 祈福


在此 ..............


真心請求 祈求 奢求 所有神 與 教


拜託您們 .......................


讓日本這次的傷害 ........................ 降到最低 最低 最低 最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泉愛好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