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休了 11天的年假


終於在


               這星期二 2/8 上班了


 


當天到了公司上班


很多同仁都在說


真的假的 我們真的要上班了嘛


不是才剛要放假而已嘛


我想這就是所謂的 放假症後群吧


 


但 換到同事問我時


我的回答就被同事用異樣的眼光看待


因 我回答


喔 休了那麼多天


少賺好 ....................... 多喔


對我來說 錢真的比休假還重要地


 



現在上班 也改成 16 至 00 點的中班了


雖 大家都很開心


不用再上大夜班 傷害身體


 


但 我想


只有我們少數幾位 ............. 覺得不憂吧


因 錢................. 少很多


 


希望


早日能再改上為大夜班吧


 


 


下一篇 - 家庭幸福日 之 我們的婚紗公司  施華洛婚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泉愛好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