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 在上班時


每到休息時間


總是忙著到處問公司同事


那家喜餅比較好


那家婚紗公司拍的品質比較優


那家餐館辦的喜宴口碑比較棒


 


因 ............. 


 


 


                                      我 和 佩君.......................................要結婚了


 


 


大喜之日


                   就在   農曆3/19 - 國4/21


 



我 與 佩君的八字算下來 沒有假日


但 我們一樣選在 農曆3/21 - 國4/23 星期六補請


 


爸 .........................


再過不到三個月


我就要完成您生前最大遺願了


我會繼續加油 好好做的


 


 



這陣子  .................................. 真的好累 好累 好累



我什麼都不董 什麼都要問 什麼都要自己一個人打理


再加上 有時候


婚事 公事 家事 再加上老妹家的事


一起再煩惱時 ...............................


真的 真的 真的 ..................................


好希望有人能幫我一下 或 拉我一把 讓我喘口氣......


 



老媽是第一次娶媳婦 比較不懂


再加上要顧妹的小孩


所以 就讓老媽安安心心 等做親家母就好啦


 



自己也不想讓貝一起煩惱



我一定要靠自己的力量 把婚事做好  瑣碎的事啦


 



大事


像婚紗 喜餅 喜宴


當然要跟老媽 佩君 與 伯父 伯母 一起商討囉


因 ........................................................   結婚是兩家子 一家人的事


 



前陣子好累



現在的我 .......................  真的好開心 好有成就感


 



喜餅 與 喜宴 都已確定 並以定好


 



婚紗也已確定


等過年後 就要進行拍攝囉 


 


 


 


就在


上星期六 1/22


我們 一行三人


開車到 禮坊-桃園店 看喜餅


 


其實


這之間


看了很多家啦


 



不知為什麼


一聽到 禮坊 就很直覺 ...............


我們的結婚喜餅 就是這家吧


 


當天一到那


原本是要看愛情旅行箱的 紫芮菈



再跟老媽 與 貝 討論 並與加入 大姑的需求後


最後我們決定


我們的喜餅是 .........................  禮坊 - 愛戀心 



它是雙層


上曾是西式餅乾


下曾有( 中式大餅 - 鳳梨)  和 西式


剛好附和大姑的需求喔


 



當天我們訂100份


有超過額度


店員還送我們滿額禮喔


其中有一個是


新娘敬長輩茶水的杯具組


哇 .............................. 這可是讓老媽開心 與 愛到一個不行呢


 




 


我們的喜餅 - 禮坊


 




 


這就是我們選定的結婚喜餅 - 愛戀心 


 




 


我們的訂單 與 滿額送的禮


 


 


 


當天


喜餅 與 喜宴 (下一篇)


先刷了快 55000


但 .......... 我一點都不心疼


也 .............................. 是我應該花的


因 ..................................................   我與佩君的婚禮 ......... 無價  


 


 


下一篇 - 家庭幸福日 之 我們的喜宴 (海王城婚宴廣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泉愛好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