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的最後一天


那晚我與老媽 19點多就從家裡出發


要到台北接下班的貝 一起到 大板根泡 2010 最後一湯


 



在那晚要到台北的省道 可真是小塞了一下


我想 大家應該都要到 101 跨年吧 


以上這只是塞車的前菜而已


 



就在新莊上高架橋後


就一直塞到台北車站那


可真說是 ........................ 當天真的是跨年啊


但 這只是開胃湯


 


最最最 塞的是在


從台北要上國3 中和交流道那


吼 .......................................... 真是塞到一個快暈倒


車多就算了


有紅綠燈管制車流輛進國3就算


最氣不過的就是 ................................


有些駕駛就是不排隊


一定要開到最前面 再硬插近來


這 ............................. 真的是非法不可取的行為內


難道


我們也跟 阿6仔 一樣嗎


 


 


到了大板跟 已21:50



可真是嚇了超大一跳



第一次碰到大板根 那.....................................麼多人


連要放個鞋子


也要拿到最後面 想必大眾池那 ................................


沒錯 沒錯


當天的泡湯人數 ...................... 真是多到超級大爆炸


而且


連要下溫泉池都寸步難行說


哇 ................................. 當天大板根老闆 一定數錢數到手抽筋


 


在大板跟泡完 2010 最後一湯後


我們就回桃園 買薑母鴨 與 炒飯.麵 回家吃



我們也在要回桃園的路上一起到數 與 跨年


雖 當天


我們沒有在重要地點到數


也沒看到煙火


但 .................................. 我們非常開心


因 2010 最後一刻 與 2011 的剛開始 ................................  我們同在一起  


這就夠啦


 



我們這一家 2011 的第一餐 ........................ 薑母鴨


 



皮皮當然也要入鏡囉


 


 



在 2010 的最後那天


當然一樣要感謝2010的一切囉


 


首先


先感謝我的公司  SHL - 瑞健集團 與 董事長(孫羅傑) 


感謝您 讓我在2010年


可說是整整加了一整年的班 與 上了許久的12小時大夜班


讓我收入豐厚 好維持家計  


 


再來


要謝謝未來的  岳父


感謝您母親節前 與 老媽見面時 答應我 與 佩君的婚事


讓老媽在去年的母親節 得到她這輩子最想要的 母親節禮物


 


最後


要非常感謝我的  未婚妻 - 佩君


感謝您在 12/24 答應我的求婚


除了完成老爸生前最大遺願 與 我這輩子最大心願


最最最 感謝的就是在12/25


妳肯跟我跪在老媽面前 並叫老媽一聲..................   媽


讓老媽也完成她這輩子最大的心願


真的非常感謝妳喔 


 


最後我要說 .................... 2010 我們好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泉愛好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