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6 一早


我們一行 3大2小


到忠恕道院看老爸


要跟老爸說 我已求婚成功


並已


快要完成他生前最大遺願的全部事情了


當然囉


也帶了在花蓮買的曾記麻糬到道院祭拜老爸


 



就當到老爸塔位


要把姪女 與 姪子 抱起來叫阿公時


厚 ................. 姪女 與 姪子 真是又變重了很多


都要很出力 才有辦法抱起


 



當天的老媽


在跟老爸說話時


有幾度都激動到說紅了眼眶


但 我知老媽內心是 ..................... 高興 又 幸福的


 


換到自己面對老爸時


自己也激動說到 紅了雙眼


因 .............................


老爸 請原諒我的不孝


當您在世時


沒能完成您生前最大的心願


一直到今年 才快要完成您生前最大遺願


 



老爸 請您放心


我們一定會再今年5月底前完婚


我也一定會好好的把這件  終身大事  做到最完善 與 做到最美滿


請您在天上 安心 與 開心


 


在此


         也請老爸在天保佑


                                          我 與 佩君 的婚事一切順利


 


 


 


下一篇 - 家庭幸福日 之 2010最後一湯(大板根) 與 感謝2010的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泉愛好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