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在 曾記麻糬 買完 歐米牙給後

 

就帶著依依不捨的心

 

回花蓮站 搭乘太魯閣號 回 桃園

 

 

 

 

在此一定要說 整個花蓮火車站 ....................... 真是大到一個不行說

 

尤其是車站外面

 

要辦售票演唱會 都可以囉

 

真是讓我 與 貝 稱讚不已說

 

 

 

 

 


我們當天要搭回桃園 1066 - 14:30 開的太魯閣號

 

 

 


太魯閣號 全景圖

 

 

 


意外的小插曲

 

謝謝您喔

 

讓我們最後有個小驚喜

 

 

 



我們的座位

 

而且 我們還真是幸運說

 

去 回 座位都沒分開

 

 

 

 


腳踏迷的最愛

 

 

 


一直到要回桃園了

 

才知太魯閣號的位子 有摺疊式小餐盤內

 

 

 


真的是不誇張

 

花蓮起站 下一站就直接開到松山

 

真好 可先小睡快2小時

 

 

 


回桃園 太魯閣號外的 山景照

 

 

 

 

 

 

 


我們在車上又再把票補到桃園

 

因 開始買的來回票

 

只能買 從那起站 回 就只能到那

 

 

 

但 還好

 

到樹林只有我起來

 

貝 可一直坐到桃園

 

 

 

這次的 2010 - 12/24.25 花蓮-遠來  甜蜜 求婚  聖誕之旅

 

我們真的好開心 好開心

 

除了完成老爸生前最大遺願

 

也完成了 自己這輩子最大心願

 

當然

 

最最最 重要的是 ....................

 

貝 答應我的求婚

 

而 我也會更加努力的給  我的未婚妻-佩君  幸福 與 更安穩的生活

 

嘿 ................ 我這輩子的老婆  佩君

 

讓我們一起努力 與 互相扶持 並 .................. 幸福到老吧

 

 

 

 

 

下一篇 - 花蓮-遠來 (甜蜜 求婚) 聖誕之旅 -  老媽這輩子最大的心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泉愛好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