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8.29 老媽生日慶 之旅


要獻給老媽的愛之歌 應也可說是 感恩歌啦 是...... 彭莉 - 感謝你的愛


 



 謝謝老媽一直以來 對我們無私的 付出 與 關愛


 


媽.................... 我知您好辛苦


老爸離開後........


您總是把家照顧到無憂


好讓我在外 安心打拼 賺取家計


而 您自己有什麼苦 卻都是往肚裡吞


媽........................ 真的 真的 真的 非常感謝您


我會盡快完成老爸生前最大遺願 與 您此生最大心願 ................. 早日完婚的


最後要跟您 與 老爸大聲說................. 我下輩子 還要當您們的小孩 繼續孝順您們喔


 


  獻給老媽的歌 


 


彭莉-感謝您的愛


          


感謝您的愛       您總是在我身邊
因為知影您的好
阮希望陪你走人生的路
感謝您的愛       千言萬語放在心內
不管是風~還是雨
阮總是跟著您的腳步
一生的愛攏給你   只要你過著好日子
因為您給阮勇氣   加添人生的意義
一生的愛攏給你   只要您疼惜阮的心
您是阮永遠的 春~天


媽 ................. 真的感謝您的愛


 


                                                                  花蓮-遠雄 聖誕之旅   


                                                                          再 16 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泉愛好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