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2007-01/13


買了這台  sony - t50 相機 


到現在................. 也用了快4年了


 


雖 在這快四年中


有出了很多款不錯的相機


但始終 ...................... 就是捨不得把 sony - t50 換掉


因 我們已有很深厚的感情囉


 


但 一直到 10/24 的家庭幸福日


就看到老妹一到海邊 就用手機一直拍


然後 就跑來跟我說.............


有數位相機好好喔 到那拍照 都很方便


而且 現在女兒上小學了 更覺得 真應該要有一台 ................ 但 我們沒錢


當時 我這個做哥的聽到.............. 真是心頭一陣酸


 


而 也從那時開始


就一直再找新相機


然後 再把這台 sony - t50  給妹用


雖 我很捨不得


但 ................... 還是得這麼做 而且 自己也應該這麼做


因  家庭幸福日的宗旨  ...............................  犧牲自己 家人至上


 



sony - wx1 拍的第一張照


嘿 sony - t50 謝謝您陪伴我那麼久 與 拍了那麼多溫泉會館 和景點喔


您 .................................... 永遠是我最棒的一台相機


 



sony - t50  背面


 



嘿 .....................  sony - wx1


我精挑細選的新相機 以後就麻煩您囉


 




 



sony - wx1 配件 與 贈品


 


 


 


                                                             花蓮-遠雄 聖誕之旅   


                                                                      再 27 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泉愛好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