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過11天


就是一年一度的 中秋節


 


而 在這一年當中 一定要團圓的日子裡


自己 也已在上個月


訂好中秋節當晚 中壢-牛町日式炭火燒肉的位子


因 當天要讓辛苦的 老媽 與 貝 不要再做飯 好好休息一天 好好享受美食


 


而 現在也在努力


在中秋節前夕 找老妹一家人 出來聚餐


雖 這樣下來 開銷會很大


而 自己往後也要更省吃儉用


但 我真的 真的 真的...............甘願


因 ............................. 我非常在乎  家  


 大家在一起的感覺


 


而 只要大家都開心 我有把大家都照顧到


真的........................... 要我省到吃白飯配醬油 都沒關係


因 ................... 這是我在這世上 所剩下來的親人


所以 要我做任何犧牲 我都在所不惜


 


而 也再因 ................... 我要扛起老爸所有照顧家裡的責任


老爸 請您放心 我一定會把這點 好好把持住


好讓我們一家的心........................ 永遠粘在一起


 



最近讓我比較煩惱的是


中秋節 要送什麼禮 給在金門貝的爸媽


 


雖 公司的同事都說


你有這份心 就夠了


但 我還是覺得 要精挑細選


畢竟 中秋節一年才一次


而且 又是要送給  未來的家人


當然要好好規劃 好挑選囉


 


在此


          也希望


貝家人到時收到我的 中秋節禮品 會喜歡


雖 不是非常昂貴的禮品


但 伯父 伯母


我真的很用 心 在挑選


而 到時如您們不喜歡


再請多包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泉愛好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