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剛剛


特地提早打電話給在上班的  貝


也特地在一個時間


跟貝講了一句   我愛妳


 


看到這的您


可能覺得 那有什麼


 


但 剛剛說  我愛妳  的那個時間是


 


                                                   99年 9月 9號 9點 9分 9秒


 


我們此生 只有一次這個時間


而 我把它送給我愛的  貝貝 說 我愛妳


 


而 在那麼特別的這天


當然要點一首歌 送給貝囉


 



                                                          


                                                           世界唯一的妳      曹格


 


作詞:徐世珍/永邦 作曲:曹格


是妳 一眼我就認出來 這是命運最美麗的安排
是愛 讓妳略過漫長等待 我們只要現在相愛 幸福就來
恨我來不及參與妳的過去 抱歉讓妳等待 我願意 付出一切交換 我靈魂的另一半


這個世界唯一的妳 是我擁有的奇蹟 對我說的一字一句 都是我們的秘密
緊緊擁抱唯一的妳 無可救藥的堅定 就算世界與我為敵 我也願意 我什麼都願意


看開 過去所有的悲哀 都只是訓練我為妳 勇敢
真愛 照亮了漆黑的夜晚 尋找了彼此一輩子 再不分開
恨我來不及參與妳的過去 抱歉讓妳等待 我願意 付出一切交換 我靈魂的另一半


這個世界唯一的妳 是我擁有的奇蹟 對我說的一字一句 都是我們的秘密
緊緊擁抱唯一的妳 無可救藥的堅定 就算世界與我為敵 我也願意 我什麼都願意


我願意 付出一切交換 我靈魂的另一半 就算上天下地 我什麼都願意為妳
緊緊擁抱唯一的妳 無可救藥的堅定 就算世界與我為敵 我也願意 我什麼都願意


 



您呢


在這個特別的時間


想必也跟我一樣


在與另一半甜蜜吧


 


在此也祝


                 全天下的情侶


                                           永遠幸福 九 久 9 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泉愛好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