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六晚上 我們吃完鍋大爺後


就直接到愛買 買中元普渡的祭品


 


六年了


這是六年來 第一次買普渡的祭品


有伴跟我一塊來  老媽 與 貝


 


還記得


以前還沒買大屁股的時候


吼 整整騎摩托車 買了三次 (因 一次載不了那.........麼多)


 


而 上星期六的晚上 有老媽與貝的陪伴 和 大屁股 活用的大空間


真的讓我覺得........... 就 感 心


因 這是我買中元祭品以來


第一次................有一種支撐力的後盾


讓我既不孤單 又很開心的在............花錢


 


而 這也是我買那麼多次以來


碰到人最多的一次 可能是假日吧


這樣也好 比較熱鬧


 


而 也在那發生一件趣事 就是


幾乎 每個人都會互看 您買了什麼


然後就會去拿 剛剛您買過的祭品


因 我也是啦


看到別人買什麼 才會想到說


對吼 那個也要買啊


 


一買完出來 貝就說


ㄟ 你們公司怎麼還亮著燈 那你怎麼沒上班


我就說那是別部門 24小時的啊


那時老媽聽我們這麼一說


才知 原來我上班的地方就在愛買旁


 


雖 今年的中元普渡一樣花了很多錢


但 今年................... 花的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泉愛好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