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在幫老媽染髮的時候


一直 ................. 都是紅著眼眶


 


因 想著以前總是追著我打的老媽


現在已是............... 滿頭白髮 與 有著微皺的皮膚了


再加上 前年老爸皈空 的痛..............


媽 ......................  您的外表 與 身心 一定都很創傷吧


 


雖 我們倆 比較保守


不會說愛來愛去的話


就連要 互說關心話 總也是要加個 38話 起頭


 


但.............媽


我.............真的 真的 真的 非常在乎您的 一舉一動 ............... 到要命


因 .............................. 您是我這輩子 剩下最親 最親 最親 可孝順的 親人


 


而 我們總是要 經一事 才長一智


失去老爸................ 這個全世界最痛的痛


才讓我更得知 我以前的對您們的孝順.....................真是 ㄊ ㄇ  的少


 


而 現在讓我想起最痛的遺憾是...


老爸要求我開大屁股帶他們兩老到蘇澳吃海產


我真 ㄊ ㄇ 的 剝屑       只回老爸說 雪遂剛開 很塞ㄟ


早知.....................這是老爸在世 對我最後一個要求


我就算用背的 也要背老爸去 但 ................. 以 永 遠 都 沒 機 會 了   (吼 又哭到看不到鍵盤  又跟打第一篇文章 ........ 我永遠的老爸一樣)


 


但 老爸 請您放心


從您離開以來 我都一直很認真 也一直很努力 更一直很認命的再扛這個家


就算有苦  有累 有酸 有痛


我也都只是在這 打文章 讓您得知


因 不管再怎麼累 再怎麼苦


我都不敢讓老媽知道


因 怕老媽會傷心 與 難過


 


而 現在家裡的一切 也就像是當初在您靈前跟您說的一樣


家裡不管發生什麼事 我一定不會逃走 也一定會一肩全部扛起


覺不會讓老媽有一絲覺得:


怎麼辦 我先生離開 我又不識字 我兒子可以一肩扛起所有嗎 怎麼辦


 


一直努力到現在 ... 老爸


雖 我沒做得很好


但 最起碼 ...........


老媽 沒有煩惱 而且 一直都是開心的


這也是我目前...........最大的安慰


也是老爸您離開後........................... 我唯一 一直活下來的原動力


 


爸 請您在天安心


我會一直 守好本份 努力下去的


而 爸 ................... 您下輩子 一定 一定 一定 要讓我再孝順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泉愛好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