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今年12月初 老媽的生日


要提前在 11/28 帶老媽去朝聖 我與貝已去過兩次的  清新溫泉渡假飯店 


 


而 其實


這套 清新溫泉 - 一泊三食 渡假卷


是明年 母親節 才要帶老媽去的


 


但 因


我們 12/24 要去享受  花蓮 - 遠雄 頂級 奢華 聖誕之旅 


所以提早把清新當老媽今年的生日禮物


不然真的對老媽有點良心過意不去


因 自己都在享受頂級的


 


而 明年的母親節


                             現在的我已在規劃 清境 武嶺 合歡山 之旅


 


雖 離明年的母親節 還有將近快10個月


但 每次的我 總是提早規劃


因 計劃....................永遠趕不上環境變化嘛


而 如真有變化 才有馬上的應便措施啊


 


而 前幾天跟老媽說


媽 您今年生日 要帶您去 清新溫泉度假飯店 享受高擋的


但 老媽聽了有點荒


因 今年的母親節 帶老媽去 統一谷關養生溫泉會館 讓老媽有點失望


 


而 當時看到老媽的表情 我和貝就馬上跟老媽說


這家 清新溫泉渡假飯店 絕對不會讓您失望的啦 您放心


 


 



清新溫泉渡假飯店 住宿卷


 



住宿卷內容


 



這是升等市景房卷


清新本身 升等要 500


而 之前住的 528市景房 升等卷 在拍賣買350


而 這張更是幸運............我用160 就標到囉


真是賺太多啦


 


嘿 ... 清新溫泉渡假飯店


11/28 第三次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泉愛好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