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上星期六加班 22點休息的時候


到了置物櫃 拿起茶杯喝水時


 


驚訝的看到手機裡 貝傳來的簡訊說


我在你公司外面


而且 還帶了  愛心點心 - 一心蔥油餅 與 黑砂糖剉冰  來給你吃喔


當時看到真的............. 就感心 與 感動


 



貝 先從桃火站買 一心蔥油餅 再去買黑砂糖剉冰


然後 再坐計程車到愛買 之後再走到愛買裡面的瑞健找我


 


而 因那時已要上班


所以 我只吃了二口-蔥油餅 與 二口-冰 就馬上再進公司了


 


而 貝


就再走到外面 坐計程車回我家


說真的 真.....................的好久沒有人為我這樣做囉  ..................... 感動內


而 當天的貝 真是辛苦妳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泉愛好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