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星期三的端午節


可真是 忙碌 又 充實 的一天


 


星期三一早08:30 從家裡出發


帶著 素粽 粳粽 與 在公司團購的 諾貝爾日式草莓奶凍捲 和 水果到 忠恕道院 看老爸


 


我和老媽快9點到


但 這次隔了一個多月才來看老爸


老爸 請別介意囉


 


到了老爸塔位前 一樣老媽先跟老爸說


換了我 一樣跟老爸報告 之前 與 現在 發生的事 和 未來 我們要做的事


而 當我再跟老爸報告時.............又再次哽咽的紅了眼眶


就是跟老爸說............... 貝老爸跟我們說的事時


想必 老爸聽我們這麼一說 他一定也非常高興


因 老爸在世的最終願望................... 終於要實現了


在此 也請老爸放心 這終身大事 我會好好經營 好好做得


 


但 一回到家 沒想到 郵差已經來過了 ........................... 怎麼會那麼早


因 買了當晚要用的大板根溫泉卷


但 還好 電話詢問之下 當天還可到總局拿....... 嘎在 嘎在


 


到了快10:30 我和老媽就開始祭拜 (祖先 - 公嬤)


也和老媽到了土地公廟拜拜


這可是老爸離開後 我和老媽第一次到土地公拜拜


 


到了下午15:30 到桃火站 載貝


先到桃郵總局拿大板根溫度卷 再回家


 


然後 到了17點 再從家裡出發到 中壢 - 儷宴國際美食館 用晚餐


雖 這家 我5/21生日時 以再n來吃過


但 老媽已好久沒來囉


而 當晚我們都吃的很開心


除了吃得很飽外 還有說 有笑


而且 這次更是吃了兩個小時 這可是到儷宴n次 第一次吃那..........麼 久


 


19:30 離開儷宴後


我們就直接到 大板根森林溫泉渡假村 泡湯


寫到這 真是有點不應該 已超久沒帶老媽來泡湯了 因 老媽都要帶老妹的小孩啦


但 當天一到大板根 第二期卻在維修沒開放


真可惜 沒能讓老媽泡到第二期的藥草池


但 雖是這樣 也沒關係啦


因 當天看著老媽吃大餐 與 泡湯 都那............麼 開心


我們做兒女的............... 這樣就夠囉 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泉愛好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