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老爸生前的時候


用了一張中華電信的 如意預付卡門號


 


一直到現在 老爸.............已離開快兩年了


但 我一直都有持續再補卡 好讓老爸所遺留下來的門號............... 永遠延遲下去


 


雖 很多人都跟我說


幹嗎還要這樣呢 這樣不是多傷心的嗎


 


 對 沒錯


每次只要補卡時 真的是會小傷一下


但..........................  我就是不想斷了這回憶


因 真的是好想 好想 好想 有一天老爸會打來 跟我說說話


雖 大家聽到這 都會嚇了一下


 


但 我真的好希望.....................老爸會打來


然後跟再老爸說:


爸 ......................... 歹 寫 啦   哇 足 不 浩


您在生時 我沒完成您最大的心願.................. 看我完婚


但 老爸 請您放心 您的這心願......... 明年就會實現了


而 現在的我 也在積極籌劃中


 


而 老爸生前的身分證 我也有留下來 並一直放在皮包裡


寫到這 在此


就要非常 非常 非常 謝謝 那天幫我辦老爸除戶的小姐


 


還記得當天在 要辦好時


小姐就說 那您爸爸的身分證 我們要收回喔


那時 當下我就紅著眼眶 並 哽咽的跟她說 ...................... 可以讓我留下來嗎


因 這是我老爸 此身最具代表他身份的物品


 


那時小姐聽我講完 她就看一下電腦說


那......家裡只剩你和你媽嗎 我點點頭


然後她就把老爸身分證還我並哽咽跟我說 ....................... 你要好好照顧 與 孝順你媽


哇靠.............. 當下崩潰的我說不出話來 只 一直點頭哽咽的說 我會 我會


 


在此 再次


感謝當天幫我的那位阿姨


而 阿姨如您有看到我這篇文章


在此 我要跟您說 我一直都有 也一直都會...孝順老媽


因 ................. 就像我當天跟您所說的一樣:


我這輩子......................  也只剩下老媽可以孝順而已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泉愛好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