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

 

 

 

吃完新東興後

 

我們先去 東隆宮 拜拜 再到東港夜市

 

 

 

而 東港夜市 星期六開

 

所以 每次到三阿姨家 都是特地挑星期六 就因這夜市

 

 

 

而 還記得第一次到東港夜市是 17.18歲那時

 

而 一直有一件事..........愧疚到現在 就是

 

那時第一次到夜市時 有一個玩投籃球 集點中娃娃的遊戲 一局30 四顆球 四局100

 

那時表姐看到就說

 

喔 那隻會震動又會唱歌的皮卡丘娃娃 我們店有再賣 要650

 

那時 我就跟老闆說 那隻要幾點 老闆說什麼 忘了

 

我只知 我跟老闆說:

 

老闆 我玩100塊 四局 16球

 

如 只要一顆不進 這100塊就是你的

 

但 我16顆全進 皮卡丘 我帶走 老闆馬上就說好

 

當................球一直進到15顆 要投16顆時

 

真的 感覺好像整個夜市都無聲 而 焦點也都在我這 最後.............第16顆進了

 

老闆也很阿沙力的馬上把皮卡丘給我

 

 

 

當所有人都在開心時 我的心................................確是愧疚萬分

 

因 我是球隊隊長 又是射手 那種距離對我來說 也太近了吧

 

 

 

一直到現在 每次回到東港到夜市

 

我都一直想找到當年的那攤老闆

 

跟老闆說 不好意思 我是隊長兼射手 當年真是欺負你們了 不好意思

 

而 如 真的有緣 老闆您看到這篇文章

 

請你了解 我對當年的事 很抱歉 也很愧疚 sorry

 

 

 

把這件事說出來 心裡真有好受 一點

 

 

 

接下來 介紹這個很大的東港夜市吧

 

 

 


剛開始的入口

 

 

 


 

 

 


 

 

 


 

而 這條 可是好長 好長

 

 

 


小巷內

 

 

 


也有適合小朋友玩的

 

 

 

 

 


在這要非常謝謝貝

 

幫妹的小孩買衣服

 

 

 


真是滿滿滿的人朝

 

 

 


貝到這裡 彷彿到了天堂一樣

 

一直看 一直小買啦

 

因 貝說 這裡的衣服跟台北一樣

 

但 價錢確比台北便宜那麼多 當然要................

 

 

 


貝的戰利品

 

 

 

 

 

 


這家排骨酥 一定要來吃喔

 

超...............優 超好吃

 

外皮酥而不硬 肉質鮮嫩多汁 真的超優

 

 

 

 

 

 

 


貝的 再n次戰利品

 

在此 再次謝謝貝 也幫老媽買衣服

 

 

 


大西洋的 - 紅豆牛奶雪花冰

 

只可惜 當晚以很飽 所以只吃一碗

 

沒關係啦 那種無法抗拒的好滋味 有吃到就好

 

 

 

可惜的一點是 當晚買不到想要的煙火

 

所以 就沒到海邊放煙火了

 

但是 沒關係 以後時間多的是

 

 

 

下一篇 - 車城 福安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泉愛好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