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六晚上


是我和老媽最重要的一晚


因 要到五股見 貝 的老爸


而 貝 的家人就只剩 伯父 還未見面 與 認識


吼 當晚的我 可是前所未有的緊張 與 不安


 


當晚


我們等妹下班 把小孩接回家 20:30多 從家裡出發 到五股


到了五股 先到貝家與大妹 小妹會合 再到大姑家等伯父


 


與大姑 大表姐聊一下後................ 叮咚


伯父 與 三姑 四姑 四姑丈 來了


當時的心情真是......七上八下


因 我知 能否娶貝


就剩下伯父這最後的考驗了


 


而 就當老媽 與 伯父 在聊天時


老媽口中竟然蹦出一句 親家


當下的我嚇傻了 也馬上看著伯父 與 大家


但 還好 伯父並無不憂的表情


而 大姑她們 更是有開心的笑容


當下我所有不安的心..........頓時也平靜了下來


因 不是 只是見面認識而已嗎 老媽妳怎麼........................


 


而 就當伯父再開口 說了一番話時


當時真的讓我.......... 安心 與 喜悅


伯父說:


竟然 妳們有那個意願要在一起 也在一起一年了 那就不要拖太久


 


伯父.................您知道嘛


您的這番話 我以等一年了


打從成為 貝 的男友開始 就在等了


 


也非常謝謝您 伯父


讓老媽 在母親節前夕 得到了一個 她這輩子............最最最 想要的禮物 謝謝您


在此 也請您放心 我會好好對待貝 不會辜負您的期望


 


在這 也要非常感謝 大姑 大姑丈 三姑 四姑 四姑丈 大妹 小妹


謝謝您們一起幫我完成老媽這輩子 最期待 也最想要的禮物 謝謝 謝謝 謝謝


 


而 一回到家


就馬上到祖先 與 老爸 靈前 喜悅的流著眼淚跟老爸說


爸..............我要結婚了 我快要完成您生前最大的遺憾了 請您在天上安心吧


 


而 昨天下午送伯父到松山機場 搭機要回金門時


真的有好多話 與 對您女兒往後的計畫 要說給 伯父 您聽


但 剛好有您朋友在 也因此打住了 而 雖 沒能說給伯父您聽


但 請伯父您相信 對您女兒的好 我會做給您看的 請您放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泉愛好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