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日 凌晨 2:15


從家裡出發回恆春 參加 小阿姨 大兒子的婚禮


 


一路上 開到快睡著


因 老媽 與 貝 都在睡覺


但 也不能怪她們啦


貝 下班後 只有小睡一下 就跟我們下南部了


而 老媽則是一直在顧妹的小孩 和 忙家裡瑣碎的事


您們辛苦囉


 


到了清水休息站 休息了一下


也幫大屁股 填飽肚子


而 那時的人朝 超少


 


7點多 就到恆春


原本 要先去買恆春特產 但沒開


於是 貝 就說那我們去買 小杜肉包


到了那 一樣沒開


所以 我們改吃 戎將軍 還不錯吃啦


 


之後再到 白砂灣上 祖先墳前拜祖先


因 今年是堂哥掃墓 所以 我們那時才到


但 最主要的是要把 貝 帶到祖先墳前 介紹給 女阿祖 爺爺 奶奶


 


馬上拜完 我們就馬上離開


因 畢竟 那個地方 不是很ok


不能讓貝 與 老媽 呆太久


 


離開後


就直接到 小阿姨家 參與婚禮


 


因 時間還早


所以 就先帶 貝 到我小時候最愛的地方 紅柴坑 - 港口 那裡真的很不錯 下一篇 文章會po


 


介紹婚禮吧


 



這就是當天的主角


 



而 當天最開心的


莫過於我 小姨丈 和 小阿姨了


恭喜您們囉


 



主角進場時的 碎花禮炮


 



這個小妹妹 超可愛


還有三部曲喔


1 .  我要的東西 怎麼還沒出現


 



2 . 請趕快出現吧


很.....................久內


 



3 . 哇.....................終於出現啦


我的小花花


 



這是我外婆家的另一面


上次po我的外婆家時


忘了拍這邊 這次再補上


而 每次只要看到外婆家 真的讓我...................... 好懷念 以前的一切 一切


 


下 一篇 - 紅柴坑 港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泉愛好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