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睡到9點多起床


 


先載 貝 到桃火站 坐車回台北


因 等下要祭拜祖先 所以沒能開車載 貝 回台北


 


回到家 先把 大屁股 開回家內停好


因 昨晚從恆春回來 鄰居在制喪 先放在外面


還有 大屁股 昨天真.................是辛苦您囉


從昨天凌晨2點多回恆春 到昨晚快22點回來 整整開了快1000公里 辛苦囉


 


車停好後


我和好媽就分別出門 去買要祭拜祖先的貢品 與 老爸的素菜


 


而 也很幸運的 一直再買給老爸那家素菜館有開


因 現在還在休假中 還真怕她們沒開


 


而 剛和老媽在燒銀紙給祖先 與 老爸 時


就和老媽在聊 昨天表弟的婚禮


 


聊著 聊著 老媽就跟我說


你表弟已結婚了 那你呢


 


接著 又馬上跟我說


我有跟 貝 說


貝 妳跟你老爸開玩笑的說


爸 如我要結婚 你嫁妝要附多少


 


而 當我聽到這


自己就在心裡跟自己說..............老媽真的急了


因 看到表弟也已結婚了 而 我............


 


老媽


我知道 您們長輩心理面的感受 與 想法


 


但 結婚........


是一輩子 與 兩家人 的事


所有細節 當然要 雙方家人都同意-說好 才ok啊


 


而 我不是不想結


而是 結婚


真的是一輩子的大事


我真的要 所有細節 都ok 我才要結


 


因 我不希望 草草決定結婚


而造成 而後


老媽妳 與 貝 家人 的擔心


 


在此 希望


您們能 體諒囉


 


下一篇 - 表弟迎娶美嬌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泉愛好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