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上班 真的很開心


因 有好幾位公司的同事 都跑來跟我說


我們有去你部落格內 介紹的美食店吃飯喔 真的很好吃


 


而 另一位則是看了我們到 烏來 - 美人湯溫泉會館 的文章與照片


她們也買了 東森的美人湯票券  要和她老公 在這個月 再渡一次小蜜月


 


還有好幾位女同事 看了我寫  我永遠的.............老爸  那篇文章 哭到一個不行


當時 我聽她們這麼一說


我也馬上紅了眼眶


因 老爸................. 雖 您已在天上


但 您在人世間 還是有在做善事喔


因 同事們 看完我寫給您的文章後 都對她們的老爸 再更好一點喔


 


和 一位網友 來回應  我們住的  烏來 (美人湯溫泉會館)   感覺如何


謝謝妳喔 小r   希望 我的回覆 有助於妳們喔


 


以上的一切 一切 ...................真的讓我很感動


 


因 我寫 我到的一些地方 美食  與 心情點滴 等


都有人在注意 也有能給大家真正的用意 讓我真的很感動


 


而 也因您們的支持 我才會更有原動力繼續寫作 與 到處介紹美食 景點 和 心情點滴啊 謝謝您們囉


 


而 現在要開車回墾丁 參加表弟的婚禮


在此也希望 不會塞車


因 現在的墾丁在舉辦..............春吶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泉愛好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