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日 第一次到五股 貝的 大姑家 探訪


 


我們先到南崁載小妹 再一起到 五股 大姑家


 


但 到大姑家時 大姑她們外出還沒回來


還好 外傭在 先讓我們上樓


 


一進到大姑家 哇 好乾淨 又很氣派


 


而且 視野超好 夜景更是不得了


可看到 大台北地區 和 101 真是超贊


 


先把要送給大姑她們的水果放好


就一直坐在沙發上 不好意思走動


因 主人還沒回來啊


 


過了一下子 大姑 大姑丈 大表姐 大姐夫 他們回來


那時的我真是不好意思


因 主人不在家 我們就先進門  不好意思喔 大姑


 


先跟 大姑 與 大姐 聊一下 就吃飯


而 要吃飯那時的我 更是不好意思


因 要在人家吃飯 自己又沒幫什忙


而 當自己用完餐 要洗自己的碗筷時 大姑更是阻止


當時 更是讓我 超............不好意思


 


用完餐 再跟大姑她們聊一下 20點多 就離開


因 怕影響到 大姑她們的睡眠時間


 


這一趟 探訪下來 真的很開心


因 大姑她們 也把我當自己人在看待  真的讓我  就 感 心


也希望 星期日當天 自己沒失禮


 


大姑 大表姐


請您們放心 您們問我的那個問題


明年 一定可實現 最晚 後年


因 我也想多賺一點錢 好讓貝 嫁到我們家 過好一點的日子啊


 


期待下次 再帶老媽到 大姑家 造訪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泉愛好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