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的 25號


是 三阿姨 二女的定婚之日


 


雖 25號 要上班 但 當然請假囉


因 只要是 三阿姨 家的事 我和老媽一定到


 


而 在25號早上還特地請一小時特休 07點下班


因 南部都是請中午 怕會來不及.................. 吃辦桌


 


而 我們在國3上吃 老媽準備的 芭樂水果早餐


但 是貝餵我吃的喔 因  要專心開車 不能分心


 


而 我們剛好12點多到東港


坐到位子上後 剛好開桌上菜


 


當天幾乎 親戚都有到 而且 還有超..............久 不見的表姐 二舅-女兒 變好都多喔


 


我們一直忙到快15點 而 我也一直到快17點才睡


 


睡到21點多醒來 就馬上想到 啊 貝 要買 成記 - 雙糕潤


馬上下樓時 就聽到貝在跟老媽說  還好我知道路 去買雙糕潤 


還好貝以自己去買好了 因 貝說 不知我要睡到幾點 


 


我們 22:30 才離開 三阿姨 家 回桃園


 



這就是當天 最美麗的新娘子 我 三阿姨 二女兒


二表妹


表哥在這 祝你們 幸福到老喔


 


 



我們快 01:30 到清水休息站 休息一下


而 當我從洗手間出來時 竟然看到 貝 坐在這上面


都幾歲了 但 貝只回說


啊 又不用錢 你要不要來坐一下嘛


原來是機台  秀逗 一直 一直 在動


 




 



而 更誇張的是


老媽一看到就說 我也要坐


我.............. 


雖 是無言 但................老媽 和 貝 開心就好啦


 



都幾歲了


 



請記得喔 小丑魚..............是不能打地 會扣分


 


 


當天 把貝載到台北 快 3:30


而 我們回到桃園 已04點 超累


所以 昨天睡一天  20點 就直接上班


今天才 po照 寫文


 


再來 就是 4/4號 小阿姨 大兒子要結婚


看來 到時又有的忙囉 因 又要開車回 恆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泉愛好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