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 雲仙樂園 後

 

 

 

我們就再搭台車回 烏來站

 

 

 

之後 我們就直接到   泰雅婆婆美食店 吃午餐

 

 

 

這間可是網路上大家都很推薦的一家

 

 

 

而且 我買的好幾本溫泉飯店介紹書 只要翻到介紹烏來溫泉 都有介紹到這家喔

 

 

 

而 自己在網上 也有作這家 泰雅婆婆美食店 的功課喔

 

 

 

真的很不錯 菜單也很合我和貝的胃口 所以我們就直接吃這家囉

 

 

 

而且 吃完也有再到老街吃些小東西 當天中午真是.........飽到一個不行

 

 

 

請看接下來的介紹吧

 

 

 


門面

 

 

 


大家請看 生意多好就好

 

而且 裡面也是客滿的喔

 

 

 


我們點的菜色

 

 

 


如不知要吃什麼

 

這有點餐簡引 可讓您做為參考喔

 

 

 


貝 當時喝的是 溫泉紅茶

 

真的很好喝 一杯20  續杯10

 

我們也續杯了一次

 

真的是 俗又大杯

 

 

 


炸溪魚溪蝦拼盤 - 100

 

 還不錯吃 

 

 

 


香菇竹筒飯 - 70

 

超好吃 而且 超香

 

我和貝可說是把它......秒殺吧

 

 

 


香菇竹筒飯 內部

 

 

 


炒山豬肉 - 200 (小)

 

這道 超...............優 超好吃的啦

 

它的肉質炒的很剛好 軟硬適中

 

來這一定要點來嚐嚐喔

 

 

 


炒高麗菜 - 70

 

好吃 高麗菜炒的很脆

 

不會有過老的口感

 

 

 


炸澎湖花枝蝦捲 - 150

 

這道雖 貴了一點 但 超好吃

 

它的外皮 炸的很酥脆

 

而 裡面的花枝很Q 很有嚼勁

 

 

 


炒麵 - 60

 

不錯吃

 

 

 

 


這位 婆婆

 

應該就是 泰雅婆婆美食店 的創始人吧

 

謝謝您喔 婆婆

 

讓我們當天吃到那麼好吃的美食............感謝

 

我們一定會再來的

 

 

 


再來是 老街內的 肉包店

 

 

 

 

 


不錯吃的肉包

 

但 我自己還是覺得 宜蘭-礁溪 (包子饅頭專賣店) 的肉包最優

 

 

 


再來是這家烤香腸

 

 

 


我加了 山檸檬 和 馬告

 

真的好吃

 

 

 


再來是這家冰

 

 

 

 


我們坐的窗旁景色

 

 

 


我們點的 草莓 與 奇異果 冰

 

覺得還好 而且 又很貴 這碗就要 200

 

 

 


要離開時 看到我最愛的狗之一 哈士奇 當然要拍一下囉

 

 

 


而 最後這張是 烏來的野溪溫泉

 

愛泡湯的我

 

有空一定要來朝聖一下

 

 

 

 

 

下一篇 - 烏來美人湯溫泉會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泉愛好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