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我和貝 2.28 元宵節 去平溪放完天燈回家


 


老媽就一直在問說 好玩嗎 有沒有很多人


 


而 當老媽再問說那 那一個要多少錢 我就已知 老媽也很想要去放天燈


 


而 再當我回老媽說 那個天燈一個一百時 老媽更是表示 我想要去的表情


 


當然囉 星期六 3.6 我們就再到平溪 放天燈 完成老媽人生第一次放天燈的夢想


 


而 2.28 到平溪時 不能進去 因 我們沒申請進出證


 


但 這次 3.6 可以進耶 我們一樣沒進出證喔 一開始還很開心 但...............這只是惡夢的開始


 


因 第一 從石碇交流道下 到平溪還要開很久 又沒路燈


 


第二 就開快到剩不到1公里時


 


......................瞎泌 超級大塞車 完完全全 不...能...動


 


塞了一段時間後 老媽就說......我們回家吧 因 都完全沒在動 聽了老媽的話 我們就回頭開 沒再進去了


 


但 就在開往回家的路上 貝就說 我們去上星期日 我們放的那邊看有沒有人在賣 假如有就在那放就好了


 


果然 有人在賣耶 於是 老媽人生的第一場天燈 也是跟我們同一個地方


 



老媽正在寫祈求 老天爺 保佑文中


而 這也是老媽人生第一次拿筆寫字


謝謝妳囉 貝 一直在旁幫老媽一起寫字


 



老媽人生第一盞天燈 要升空囉


 



再來一張近拍


 



老媽人生的第一盞天燈......升空囉 當時的老媽好開心喔


但 最開心的不是老媽.............


而........是我 因 看到老媽那麼開心 做兒子的我...........真的這樣就夠了


而 當晚所有的不順心..............也馬上都化為烏有了


 


天燈啊 天燈 請您飛到老天爺那 請您告知老天爺 老媽的祈求 並 給與保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泉愛好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