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大姑家後


 


我們就直接到 山泉伯 家 探望他老人家


 


而 山泉伯 也是這次 探親之旅中 最要探望的兩位之一


 


因 以前老爸在生時 都要回墾丁用土地的事


 


山泉伯 都會很熱心的要老爸住他家和吃他家就好 不用再到外面花錢


 


而 老爸假如在桃園忙不過來 山泉伯 都會跟老爸說 要用什麼跟我說一聲就好 墾丁這 我幫你處理


 


而 讓我們更感心的重點是 山泉伯 .................是盲胞 他跟本就沒辦法自行處理 但 還是一口答應幫老爸 真的是...........就感心


 


但 還好一直以來 都有 山泉嬸 在幫忙照顧 山泉伯 的生活起居


 


而 我們的事 也都是請 山泉嬸 在幫忙用的 謝謝您囉 


 


而 就在老爸最後住在長庚時 雙眼不方便的 山泉伯 一樣是坐了一天的車 從墾丁到林口來看老爸 真的是讓我很感恩在心


 


在那時 我就有跟自己說 只要我有回到墾丁 我一定會 也一定要去探望 山泉伯 因 我要代替老爸謝謝他老人家


 


而 讓我最過意不去的是 山泉伯 從長庚探望老爸回到墾丁後 卻不知為什麼中風了 這件事真的讓我好愧疚


 


但 還好 老天爺保佑 現在的 山泉伯 以好很多囉 看到這樣 自己的心裡也安心許多


 


當然也有把 貝 介紹給 山泉伯和山泉嬸 認識 當然還是那個問題 而 我還是說 快了 快了


 


而 當時 山泉伯 還跟貝一直誇我說 現在這種男孩真的很難找 (台語發音):不會 吃煙 吃酒 吃檳榔 只會吃飯而已 害我 很不好意思的一直說 沒有啦 是您捨不得嫌啦


 


最後 再次感謝 山泉伯  和 山泉嬸 為老爸所做的一切 我會永遠感謝在心的 謝謝...謝謝.........謝謝


 


下一篇 - 再n次朝聖  阿利海產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泉愛好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