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農曆過年最後一天的元宵節

 

 

 

老媽一大早就以拜好祖先和老爸 而 我再去上香

 

 

 

家裡拜好後 就再和老媽 貝貝到 忠恕道院 看老爸

 

 

 

而 當然有帶和家裡一樣的湯圓 水果和餅乾 給老爸

 

 

 

老爸不好意思 只有這些 因 太早了 素食館都還沒開

 

 

 

但 元宵節 是團圓的日子 老爸看到 老媽 我 貝 一起去看他 一定是開心的 不會在乎有沒有素菜了吧

 

 

 

看完老爸後 我們先到八德買日用品 再到 貴族世家 吃飯

 

 

 

昨天真的吃超飽 老媽也吃的也超好 點了豬排再加一個單點墨魚 因 是我請客

 

 

 

而 我和貝都點了 沙朗七分 好久沒吃貴族世家的沙朗了 還是一樣那麼好吃

 

 

 

這家 桃園-八德店 的貴族世家 真的很不錯 裡面的沙拉吧 附加餐食很多原化 有空可去朝聖一下喔

 

 

 

回到家 先讓貝休息一下 15點再載貝到桃火站 坐火車回台北

 

 

 

這次沒載貝回家是因 19點就要再去台北找貝

 

 

 

到了晚上 到台北載貝後  我們就直接到平溪放天燈 

 

 

 

但 到了要進平溪時 因 交通管制 而且 我們又沒申請進出證 所以就沒進去了

 

 

 

但 大家如想要放天燈 還是可行的喔 因 平溪天燈會到 3/7 號 也就是到這星期日 都可再去喔

 

 

 

雖 不能進平溪

 

 

 

但 我們還是有放到天燈 因 路邊就有再賣

 

 

 

而 我和貝也決定 在這買 放就好了 明年再提早申請 再體驗一下和大家一起放天燈的感覺

 

 

 

而 昨晚我們的第一場天燈 我和貝都超開心 也超興奮

 

 

 

而 天燈一共有四面 兩邊都寫福

 

 

 

另 一邊寫 希望老天爺保佑 老媽 貝 我 一切平安 順利 健康 無憂

 

 

 

另一邊是寫 希望老天爺保佑 貝的家人 一切平安 順利 健康 無憂

 

 

 

其實 要寫之前有想很多

 

 

 

但 一到我們時 就忘光了 因 筆是要排隊地  只有寫比較實際一點的

 

 

 

放天燈 真的很好玩 尤其是它要飛上天的那一煞那 有空 再請大家 去嘗試一下囉

 

 

 


這張是 天燈 要飛上天請賣家她們幫我們拍的 而 這張是在後面的 但 就是想先po 當文章首照

 

 

 


我們剛拿到我們人生的 第一個天燈 超興奮   

 

 

 


貝與我們的天燈

 

 

 


再一張

 

 

 


貝與寫好我們祈求的事項

 

 

 


我與我們寫好祈求的事項

 

 

 


我們的天燈 飛吧 請飛到 老天爺 那 跟老天爺訴說我們的祈求吧

 

 

 


再一張 而且是越來越遠了 這以是用相機 拉到最近了

 

 

 


這張更遠囉

 

 

 


請看我們的天燈 下一張

 

 

 


我們的天燈 已飛超遠了 而且 一樣是用相機 拉到最近了喔

 

 

 

整趟玩下來 真是超開心 而且 還是我們人生的第一次體驗放天燈喔

 

 

 

謝謝您 我們的天燈 讓我和貝 都超開心     

 

 

 

下一篇 - (初三) 我最要感謝的 山泉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泉愛好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