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外婆家後 我們就直接到大姑家 探望大姑 而且 就在隔壁而已


 


大姑也是這次 探親之旅 中 最最最 要探望的一位


 


因 就在老爸生前住院在 林口-長庚 時


 


雖 有很多親朋好友都有來探望老爸 但 老爸還是最想要再看到大姑


 


雖 老爸交待我們不能跟大姑說 自己的日子......以所剩無幾


 


但 大姑還是跟二舅他們一起來了 因 我有請小姨丈跟大姑說


 


而且 大姑她們還是先從 紅柴坑坐車到恆春 再從恆春搭中南客運到高雄 再從高雄搭統聯到南崁 之後 再由我開車到南崁接她們到長庚


 


而當時 當我看到大姑她們時............喉 當場馬上就 哭了出來


 


因............................ 老爸最盼望的姐姐 終於來了


 


而 我也終於幫老爸完成一件 老爸生前最後 最想要完成的遺願


 


而 就當大姑一進病房 但 還未到老爸病床面前 大姑就開始哭了


 


而 當老媽一看到大姑 就馬上跪著 哭了出來說 大姑啊 對不起 我們沒把您弟弟照顧好 對不起 當時的我 當然也馬上跪著........崩潰大哭


 


但 當時也不知為什麼 哭完後 心情就變的沒像之前那麼沉重了 我想是因...........老爸的心願完成了吧


 


而 就在老爸要出殯的那天 大姑一樣有到 在此真的 真的 真的 謝謝您 謝謝您 大姑 最後為老爸所做的一切


 


在此 也要再次謝謝 所有參與老爸後事幫忙的您們 謝謝..............沒有您們 我和老媽真不知該怎麼辦 謝謝


 


而 初三 去看大姑時 當然還有帶 貝貝 介紹給大姑認識囉


 


大姑當時看到貝貝超開心 當然 一樣還是會問到那個問題 而 我當然也說 快了 快了 大姑到時您一定要來坐大位喔


 


但 大姑跟我們說 我們才得知大姑長了骨刺


 


雖 以有讓醫院治療好 現在在用藥物治療


 


但 在此還是 懇求 磕求 請求 老天爺 請您保佑 大姑 身體早日康復 一切平安


 



我最 最 最 感激的大姑 和 老媽


 


下一篇 - (初三) 我最要感謝的  山泉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泉愛好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