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來是到 我這輩子最 最 最 要好 欠她們的情 這輩子永遠也還不完的 東港-三阿姨家


 


會這麼說是因 那時老爸要離開前 三阿姨 姨丈 就一直陪在我們身邊 一直到幫忙到老爸的後事全處理完 他們才回東港


而 讓我們 更感心 的事 他們吃飯一定要有肉或魚 但 因 要幫老爸做功德 卻也陪我們吃素 吃到老爸後事全處理完 真的 就感心


 


在我們家族裡 就我們兩家最好 最合 合到雙方家長和外婆都一直要把我和二表妹湊在一起 但 這是不行的 因 臺灣法律有定 表兄妹 可結婚 但 不能有小孩 就算有 也不能申報戶口


 


也因這件事 有一段時間都不敢在三阿姨面前出現 因 上一輩的人 那會管法律不法律 我覺得你ok就好啦 這件事也讓三阿姨有點不諒解


 


而 這次要帶貝去三阿姨家 更是讓我尷尬 但 還好一切都很順利 因 三阿姨 姨丈 都是明理人


 


到現在 我還一直把三阿姨對我說的一句話放在心理 而 讓我對他們 永遠感激


 


就是三阿姨對我說: 郎啊 你和你媽放心 你爸如危及到生命  我們一定會從東港馬上趕上來桃園 一直陪你們到你老爸後事結束我們才離開 你們別擔心 有我們在


 


自己當時聽到這句話 馬上就哭了 因 在老爸住院這段時間 有什麼苦 有什麼怨 有什麼不如意 都自己往肚裡吞 都不敢跟媽和妹說 怕她們擔心 謝謝妳們了 三阿姨 三姨丈 讓我在那時有了個依靠


 


好了 說這篇文章吧


 


第一張是貝在三阿姨家與球球 再來才是要到東港路中風景


 























這間是我這輩子最信的一家宮 東港-東隆宮


 




 



貝-開心的拿著她跟 東隆宮-王爺 求的平安符


 



這家店忘記名字了 而 我是在這買 中秋月餅  要送給在金門貝的家人 這個板很有意義吧


 



各位 這就是我這輩子最敬愛的 三阿姨 三姨丈 我們在東港 新東興 吃火鍋 這家可是當地有名到不行


 




 




 










最後在這裡 再次謝謝三阿姨 三姨丈 你們可說是我的第二個 老爸 老媽


 


下一篇 - 屏東 海生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泉愛好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