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8.26

 

去年的 七夕情人節 是 我和貝成為男女朋友的第一個情人節

 

 

 

原本 我跟貝說 那天我們就去 儷宴國際美食館 吃飯 把剩下兩張券用完就好

 

 

 

但 自己私底下早就在兩個月前 訂好在 王品台塑 的位了 因  第一次的情人節餐 當然要特別一點囉

 

 

 

這還是我第一次吃 王品 而 在用餐時自己還在心裡笑了自己一下 以前自己還說 我這輩子絕對不會去吃王品 因 太貴了 但 那天還是吃了 因 為了自己心愛的人......值得

 

 

 


我們在王品的合照

 

 

 


等待餐食中

 

 

 


等待餐食中

 

 

 


我們的麵包和鮮蝦水果沙拉

 

 

 


貝與她的法式麵包玉米濃湯

 

 

 


我的酥皮海鮮清湯

 

 

 


我的主菜 王品台塑牛排 真的超好吃 比一般外面的優太多了

 

 

 


我與 王品台塑牛排

 

 

 


貝的主菜 龍鱈明蝦 也超好吃

 

 

 


貝與她的 龍鱈明蝦

 

 

 


我的水果

 

 

 


貝與她的水果

 

 

 


我的甜點-杏仁芙蓉冰淇淋

 

 

 


貝與她的甜點-烤濃漿巧克力冰淇淋

 

 

 


貝與她的飲料-鮮果葡萄柚汁

 

 

 


我的飲料-蘋果冰醋

 

 

 

整趟用餐下來 真的超優 餐食-優 服務態度-更優

 

 

 

雖 價格高了點 但 能跟自己心愛的另一伴 吃上這一餐....... 再貴都是值得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泉愛好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