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6.28 和貝家人在中壢-儷宴國際美食館 用餐


 


還記得去年的 6/27  一下班 就馬上先去買7元麵包給老媽 因 28早上出門29下午才會回到家

買完回到家 就再馬上拿信用卡直奔 儷宴國際美食館 買餐券

再來又直奔 設計師那剪頭髮 但是  瞎米 下大雨 一路一直有不想去的想法 因 騎車又沒穿雨衣 全身都是濕的

但 還是淋著雨去剪了 因 28號有一個我這輩子最重要的約會 見貝貝的家人

剪了一個很乖的日本草食男的髮型 而 這也是我到 說髮十幾次 還是第一次 出大門頭髮沒抓的

這就算了還被設計師虧說 你剪這樣好可愛喔 來 咕磯 咕磯 當時真的.......

回到家時就馬上開 大屁股 去做汽車美容

雖 外表只有一些灰塵 內部只有踏墊要用吸塵器吸一下

但 為了28號 這是一定要地  以上的一切 做的再累都沒關係

因 現在對我除了老媽 老妹一家人 皮皮 之外 以沒有任何人 事 物 可以比貝貝的家人還重要了


到了28號早上先到桃火站載貝 就直奔五股載貝家人

說真的 當看到她家人要上車時.........真的好怕 好怕她們會不喜歡我

但 當時告訴自己 一切不做假 真心對待 就像對待自己家人一樣

上車要到中壢 儷宴國際美食館 用餐時 有在路上買飲料 也一路陪著伯母買完飲料

到了儷宴用餐 整體下來都很順利 也和她家人聊很多 而 也聊得很開心 還好她們都覺得這家餐廳很不錯

用完餐就直奔 松山機場 送伯母回金門 這也是我第一次到松山機場

原本要送伯母上機的 但 我還是沒去

因 我覺得...那個時間是屬於她們一家人的 就讓她們好好團聚一下吧 希望我這麼做是對的 也希望伯母能諒解我沒去送機

出機場時 就先載她妹去搭捷運 真不知 我在她家人心中o不ok

但 不管o不ok 一整趟下來 我真的很用心 很用心 很用心 在對待貝一家人

而 假如覺得我不ok 也沒關係

因 是我自己不夠好 不能說什麼 只要我有用 再努力 對的起自己 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泉愛好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