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離開  理想大地   後 就之接到 七星潭

 

 

 

而 這裡我也非常嚮往 因 可很清楚看到我最愛的  北斗七星  只可惜我們是白天到

 

 

 

但 這裡比我想像的還..............要大 我想走完全部可能都要一兩個小時

 

 

 


我們與七星潭立碑合照

 

 

 


 

 

 


 

 

 


七星潭

 

 

 


七星潭

 

 

 


 

 

 


 

 

 


七星潭一景-右

 

 

 


七星潭一景-中

 

 

 


七星潭一景-左

 

 

 


貝與她撿到的愛心石

 

 

 


 

 

 


我與我撿到的奇石

 

 

 


合照1

 

 

 


2

 

 

 


3

 

 

 


4

 

 

 


七星潭一景

 

 

 


七星潭一景

 

 

 


七星潭一景

 

 

 


七星潭一景

 

 

 


蘇花公路一景

 

 

 


蘇花公路一景

 

 

 


蘇花公路一景

 

 

 


蘇花公路一景

 

 

 


蘇花公路一景

 

 

 

七星潭真的很不錯 下次一定要再來 也一定要看到我最愛的 北斗七星

 

 

 

2009 花蓮-理想 聖誕之旅 就在這畫下完美句點 也希望能早日再來花蓮 遊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泉愛好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