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完早餐 我們就把握剩下的時間 再把理想好好記錄一下 和到 豐之谷-濕地公園騎馬

 

 

 


最後-理想一景

 

 

 


貝與理想一景

 

 

 


合照

 

 

 


再一張

 

 

 


最後-理想一景

 

 

 


貝與應許河

 

 

 


我與應許河

 

 

 


我們與應許河

 

 

 


最後-理想一景

 

 

 


最後-理想一景

 

 

 


貝與石雕

 

 

 


我與石雕

 

 

 


最後-理想一景

 

 

 


貝與賓士古董車

 

 

 


我與賓士古董車

 

 

 


最後-理想一景

 

 

 


最後-理想一景

 

 

 


騎馬區的-阿財

 

 

 


我的人生第一次騎馬 就現給-上校

 

 

 











最後這張還滿帥的 自己覺得啦

 

 

 


我與上校

 

 

 


嘿-日出

 

 

 


上校

 

 

 


最後-理想一景

 

 

 


迷你馬

 

 

 


最後-理想一景

 

 

 


最後-理想一景

 

 

 


貝與餵食小鳥

 

 

 


我與餵食小鳥

 

 

 


最後-理想一景

 

 

 


貝與高爾夫球車

 

 

 


理想人員幫我們拍的合照

 

 

 


貝與天幕劇場

 

 

 


我們與天幕劇場

 

 

 


最後-理想一景

 

 

 


最後-理想一景

 

 

 


最後-理想一景

 

 

 


貝的背景

 

 

 


最後-理想一景

 

 

 


貝與麋鹿車

 

 

 


我與麋鹿車

 

 

 


我們與麋鹿車

 

 

 


再一張

 

 

 


貝與 麥迪遜 橋

 

 

 


最後-理想一景

 

 

 


最後-理想一景

 

 

 


最後-理想一景

 

 

 


最後-理想一景

 

 

 


 

 

 


最後-理想一景

 

 

 


差點跌倒的貝

 

 

 


最後-理想一景

 

 

 


最後-理想一景

 

 

 


這就是我們住的 22棟 外觀

 

 

 


貝與公主紗

 

 

 


最後-理想一景 陽台外

 

 

 


最後-理想一景

 

 

 


最後-理想一景

 

 

 


最後-理想一景

 

 

 


最後-理想一景

 

 

 


最後-理想一景

 

 

 


貝與她的和服

 

 

 


我與我的和服

 

 

 


我們穿和服的合照

 

 

 


房門卡

 

 

 


理想幫我們準備的 聖誕樹 餅乾

 

 

 


最後-理想一景

 

 

 


最後-理想一景 已在 理想大地 外的馬路

 

 

 


就在最後這張照片 劃下在 理想 最後的句點 謝謝您了  世界百大飯店-花蓮 理想大地渡假飯店  讓我們有一個那麼 難忘又開心 的聖誕節 感謝

 

 

 

下一篇 七星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泉愛好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