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海呦 睡的真好

 

 

 

昨晚20點多一躺在床就睡著了 因 我從23號晚上19點起床-上班到24號早上8點 又直接從桃園開車到花蓮 一直到20點才睡 算很強吧 跟同事說他們都不相信 因 我大夜班下班都還有去跑步打籃球和練and-1啊 聽到這她們更傻眼

 

 

 

但 也因 睡著了 所以昨晚 21-22點 的天幕劇場-迎火晚會 沒去餐加 可惜 可惜

 

 

 


一大早起床 看到這景象 真的說了一句  人生不就是這樣而已嗎

 

 

 


我們的早餐券

 

 

 


裡想早上一景

 

 

 


天幕劇場

 

 

 


停車場 大屁股就在其中喔

 

 

 


兒童戲水區

 

 

 

 

我們的座位 而且 靠窗喔

 

 

 

 

我的早餐

 

 

 

 

貝與她的早餐

 

 

 

 

我與里拉

 

 

 

 

我的西式早餐

 

 

 

 

窗外的景

 

 

 

 

窗外的景

 

 

 

 

里拉餐廳-早餐一景

 

 

 

 

里拉餐廳-早餐一景

 

 

 

 

里拉餐廳-早餐一景

 

 

 

 

里拉餐廳-早餐一景

 

 

 

 

里拉餐廳-早餐一景

 

 

 

 

我與烤地瓜 可別小看這烤地瓜喔 超甜 超好吃

 

 

 

 

里拉餐廳-早餐一景

 

 

 

 

里拉餐廳-早餐一景

 

 

 

 

里拉餐廳-早餐一景

 

 

 

 

里拉餐廳-早餐一景

 

 

 

 

里拉餐廳-早餐一景

 

 

 

 

里拉餐廳-早餐一景

 

 

 

 

里拉餐廳-早餐一景

 

 

 

 

里拉餐廳-早餐一景

 

 

 

 

里拉餐廳-早餐一景

 

 

 

 

里拉餐廳-早餐一景

 

 

 

 

里拉餐廳-早餐一景

 

 

 

 

里拉餐廳-早餐一景

 

 

 

 

里拉餐廳-早餐一景

 

 

 

 

里拉餐廳-早餐一景

 

 

 

 

里拉餐廳-早餐一景

 

 

 

 

這位阿婆真辛苦 當天應有煎有百顆荷包蛋 辛苦 辛苦 真辛苦

 

 

 

 

里拉餐廳-早餐一景

 

 

 

 

里拉餐廳-早餐一景

 

 

 

 

里拉餐廳-早餐一景

 

 

 

 

我的水果1

 

 

 

 

里拉餐廳-早餐一景

 

 

 

 

里拉餐廳-早餐一景

 

 

 

 

我們的合照

 

 

 

 

里拉餐廳-早餐一景

 

 

 

 

撥地瓜中

 

 

 

 

真的很難開

 

 

 

 

我的水果2

 

 

 

 

貝與她的水果

 

 

 

 

我與我的西瓜

 

 

 

 

西瓜 一盤又一盤 吃完之後再一盤

 

 

 

 

我的肚子-我們終於又見面囉 上了一個月的大夜班 你都消失無終 請了FBI也找不到你 現在你終於出來了喉

 

 

 

 

貝與里拉餐廳內中裝飾合照

 

 

 

 

 

早餐吃的真的超........飽 西瓜我應該吃有快半顆

 

 

 

下一篇 在理想大地的最後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泉愛好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