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月 29.30 和貝跑了一趟 台中 (古蹟 美食 溫泉之旅) 而且 29號晚上要入住的是 我以期待快3年的 清新溫泉渡假飯店 而 在後面的文章會超詳細介紹 清新 喔

 

第一站我們來到 鹿港-天后宮

 

 

 

到了天后宮要拜 媽祖 時 人真的好多 而且 等一下還有 醒獅團踩高蹺的表演 我想到時人一定會更多

 

 

 

 

 


我們不到10點 就到 天后宮 但 人已是多到不行了  天后宮-門面

 

 

 


貝與天后宮

 

 

 


我與天后宮

 

 

 


我們與 天后宮 的合照 光是我們與門面這三張照 就拍了快5分鐘 因 角度難拿捏-人又到處是

 

 

 


一踏進宮裡 整個人都 安然平詳 了起來 真的有一種被保護著的感覺 有一股很祥和的氣一直在圍繞著我 謝謝您 媽祖娘娘

 

 

 


一進門的上方

 

 

 


我們與 天后宮內部 合照

 

 

 


貝與天后宮內

 

 

 


我與天后宮內

 

 

 


正向 天后宮 左邊的 眾神明

 

 

 


正向 天后宮 右邊的 眾神明 

 

 

 


醒獅踩高蹺表演 真的很精彩 醒獅很翹皮 但 全場都是錄影 只有拍這張 但 運氣很好 要拍時 醒獅剛好轉過來

 

 

 

天后宮行下來 真的很開心 因 終於拜了從小聽到大的 鹿港-天后宮

 

 

 

其實之前規劃的行程不是要到鹿港 而是要到 高美濕地 但 貝看了 食尚玩家 介紹鹿港後 我們就來啦

 

 

 

還真的要謝謝 食尚玩家 我才會到 鹿港-天后宮 拜到  天上聖母-媽祖娘娘  

 

 

 

願 你們 食尚玩家 節目-長長久久 收視率-長紅

 

 

 

下一篇 鹿港老街-古蹟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泉愛好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